作者violence0418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玩玩游戏会跳出
时间Tue Nov 28 12:52:05 2006
救命啊
我重灌两次了这问题还是没有解决ㄟ= =
不用更新党的话就不会有这问题
可是用了就无法离开游戏
5305篇的方法我用了
可是他会跳出视窗说无法启用服务
请高手救一下= =
※ 引述《violence0418 ()》之铭言:
: 自从更新了官方的更新党之後
: 一场比赛比完之後按离开游戏会直接跳回桌面
: 打的比赛进度都不见了
: 有爬过文可是好像没有看到有用的解决方法
: 想请问一下这是bug呢还是有可以解决的方法
: 拜托各位大大教一下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9
1F:推 microkaboom:先用旧的使用者帐号移除游戏 到控制台去新增一个管理 11/29 03:41
2F:→ microkaboom:者帐号後用新帐号安装游戏然後每次执行需用执行身份跑 11/29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