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xcerc (达尔文)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问一个过时的问题.....
时间Sat Nov 18 02:19:41 2006
有啊
我用那个Kwame Brown 评价不高 可是超会灌栏 用起来超爽的你都不知道
※ 引述《cecia4540 (小春)》之铭言:
: 请问有玩过2005的玩家们
: 哪几位球员是总评价不高
: 但却很好用的球员
: 我想知道.....
: 因为我发现有的球员 我传球给他 他只会回传给我.....
: 我希望是会主动进攻的球员...像是arroyo等级的球员(不知道有没有打错?!)
: 其他也可以
: 知道的 拜托告诉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