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920 (Frank)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关於07的帮忙挡人
时间Sun Nov 12 00:28:13 2006
最近帮我的小P2买了扩充器.....
所以跟2-3个朋友一起玩同一队~
可是不是很会操作.....
想请问一下知道的大大~
未持球状态下怎麽帮队友挡人啊~
我的是PS2的07~
希望大大能回答我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62.130
1F:推 cthata:玩家无法帮玩家做挡人动作 11/12 03:29
2F:推 fk920:是喔....我记得前几代之前有个pick可以用....这代没了喔~"~ 11/12 08:55
3F:推 cthata:EA的NBA LIVE应该是没做过玩家帮玩家单挡的功能.. 11/12 17:08
4F:→ cthata:还是我记错了? 11/12 17:09
5F:→ fk920:真的吗...我印象中不知道是哪一年....好像L1在进攻未持球状 11/12 17:35
6F:→ fk920:态下....应该是pick....如果没有也谢谢C大回我问题^^ 11/12 17:36
7F:推 FrancisReal:应该是05吧 我确定有PICK这个功能 好像是跟backdown 11/12 21:53
8F:→ FrancisReal:绑在一起的 应该就是L1吧 不过07已经没有...闷 11/12 21:54
9F:推 fk920:没有了喔...(泪) 11/14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