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Re: Live 2007 中文版更新档
时间Fri Nov 10 11:00:26 2006
※ 引述《shox (Ayuhara Kozue)》之铭言:
: 标题: Live 2007 中文版更新档
: 时间: Wed Nov 8 21:14:31 2006
: http://www.ea.com.tw/Files/Files_Info.aspx?ID=814
: 刚刚看到的
: 还没装 不知道有没有效@@
: 推 chds27:借转 11/08 22:07
: ※ chds27:转录至看板 NBALive 11/08 22:08
: 推 aeiouswallow:这是真的吗 英文正式版不是都还没出? 11/08 22:17
: → EloverW:指定传球的问题好像没有解决 11/08 22:40
: 推 silence2279:很好...我更新完不能玩王朝了 11/08 23:44
: → silence2279:刚刚试了...都不能玩了... 11/08 23:46
: 推 rockk94866:免光碟的问题? 11/09 00:13
: 推 rockk94866:看了一下他上面写的修正,好像没有提到打完比赛看数据 11/09 00:20
: → rockk94866:会LAG的问题~ 11/09 00:20
: 推 kennyone:确定可以用吗??? 不会出问题吧?????@.@ 11/09 00:35
: 推 tlw0709:EA真的...(叹) 很少看到有更新不敢用的... 11/09 01:16
: 推 kevinee:真的可以用耶! 之前打完一场就会跳出游戏的问题解决了XD 11/09 02:00
: 推 kevinee:分流一下XD http://0rz.tw/b222f 11/09 02:03
: 推 aeiouswallow:试玩了 王朝可玩 PG不硬上 电脑会换人 传球到位 good 11/09 03:54
: → silence2279:我没用免光碟 是要进比赛前的读取画面之後就当回桌面 11/09 08:56
: → silence2279:回家重灌试试看好了 11/09 08:59
: 推 Leson:不能用...Old File does not exist 11/09 12:40
: 推 rockk94866:我用了之後电脑还是一样五个先发打满全场,没有换人 11/09 15:17
: 推 NightsHeeP:上面几个不能用的,是因为你们用了免光碟吧 爬个文吧 11/09 16:16
: 推 SteveNash:反正明天2K7就到货了= =懒的装了 11/09 20:16
: 推 bles606:我用非常OK 换人换很大 电脑换人频率调满的话 11/09 23:36
: 推 raysilence:用免光碟的不行喔 复制原光碟的执行档就可以了 11/10 00:16
: 推 kkdai:使用正版用这个更新档~ 成效还不错~会换人~不单打 11/10 03:45
: 推 kain16:看数据统计会lag的问题似乎还是没有解决... 11/10 05:48
: 推 Avicenna:我的还是很单耶...请问要如何进一步调整 11/10 09:05
水啦
这是真的
我用了以後
真是令人感动
竟然中文版也有更新耶
太感动了
空中接力变的比较好用
电脑也会换人了 T_T
而且在存档的时候
也变了很多
就是原本的07每次存档
都要重输入档名
这次不用
跟以前ㄧ样
喔耶~~~~~
太帅了
不过....
美中不足的是....
球员名册完全没改.....
Wells还在自由球员名单......
至於球队战绩 我没有太注意
不知道改了没 待会儿去看一下
不管怎麽说
变更好玩了 喔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91
1F:→ birdorange:至於不能用的人...你们应该是盗版的吧..所以... 11/10 11:00
2F:→ birdorange:喔对 控卫也不会猛自干了 ^^ 11/10 11:08
3F:→ birdorange:然後在对战一开始看到的不是士气 恢复成球队评价^^ 11/10 11:25
4F:→ birdorange:恩恩 球队战绩也有更新 ^^ 11/10 11:35
5F:→ sunchen0201:CPU换人频率很低吧!一节6分钟体力超过70的先发打全场 11/10 11:44
6F:→ sunchen0201:跟太阳打先发只换过BELL,因为他体力只有65 11/10 11:46
7F:→ sunchen0201:替补只有ROSE和巴波沙各上2分钟...太不真实了 11/10 11:47
8F:→ sunchen0201:跟之前的英文测试版一样啊!还是要苦命的修改球员体力 11/10 11:49
9F:→ sunchen0201:而且中文版读ESPN统计数据一样LAG啊!比英文版更烂 11/10 11:51
10F:→ sunchen0201:PG自干的修正比大陆做的还差!PG还会原地运球好几秒! 11/10 11:52
11F:→ sunchen0201:每次进攻只要挡下第一波攻势,PG都会自己盘球N秒才动!Y 11/10 11:54
12F:→ barkleyc:对啊 不用再重新输入档名了 以前每次都要重打很鸟-.- 11/10 14:31
13F:→ barkleyc:为什麽很多人都说读espn数据会lag? 我从没遇过@@ 11/10 14:31
14F:→ barkleyc:楼上说的问题我几乎没碰到@@ 11/10 14:32
15F:→ birdorange:就是阿 sunchen0201的问题 我也从没遇过 @@" 11/10 15:54
16F:→ birdorange:应该是自己电脑的问题吧!!! 我的已经变的超好玩的说 11/10 15:55
17F:推 aeiouswallow:不知道官方roster几时出来 /.\ 11/10 16:50
18F:→ Rickylaw:但我电脑也很少换人 主将几乎都打全场 我是打一节六分钟 11/10 21:03
19F:推 bles606:换人频率调100再把体力打开,电脑就很常换拉 11/10 22:38
20F:推 shox:我中文版看ESPN数据完全不会lag耶 1G RAM + 7600GS XD 11/10 23:36
21F:→ sunchen0201:RAM真的很重要!读ESPN统计数据很明显狂吃RAM! 11/11 11:33
22F:→ sunchen0201:我的RAM只有512,所以都会LAG快10秒! 11/11 11:34
23F:推 Gelabale:我觉得更新完後打起来好多了 球的流畅性也比较顺 11/1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