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lin23 (天野狂)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自创球员
时间Sat Nov 4 16:19:45 2006
话说前阵子还是跑去买了07...败了ㄧ下
缺点就不多说 大家在板上都写的很清楚了= =
好在我碰到的问题都比较小 还可以接受(当然 更新档最好快点出 死EA= =凸)
我要问的是 小弟习惯创一个人当作自己 然後开始王朝模式
而我发现这代玩王朝的时候 用模拟比赛自创球员几乎没有罚球...
难道大家都不对自创球员犯规吗??? 囧
是只有我这样还是大家都一样 麻烦解答ㄧ下...
希望快点出更新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9.228
1F:推 raysilence:有罚球阿...至少我刚刚试了一下有 11/04 16:45
2F:推 brianlin23:真的吗= =" 我用模拟的罚球整季下来只有两三颗... 11/04 16:50
3F:→ brianlin23:06模拟ㄧ场大概都能赚到四五次罚球= = 11/04 16:52
4F:推 raysilence:我试了三.四场 每场都罚了3~5颗 11/04 18:29
5F:推 Super1022:我一天到晚都在罚球.... 11/04 19:31
6F:推 brianlin23:咪的 那我的电脑阴我吗= = 我用後卫@@" 11/11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