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i (我爱小葵)
看板NBAGAME
标题PS2 2K7...
时间Sun Oct 29 19:01:27 2006
我还是用国王队打季赛 82场 目前打了快60场吧
最近开始玩Hall of Fame难度 除了第一场有点适应不良小赢2x分以外 其他都乐胜
最近开始想说好好折磨电脑一下 顺便看看我的极限 没想到居然可以赢到100分
终场得分大约就是17x比7x之类的分数 实在很夸张
我想说的是三分球怎麽会这麽好投 根本不用管前面有没有人
後卫一传球给三分线两翼的射手 只要出手位置抓准 马上旱地拔葱就是一记三分
我已经把国王快要玩成太阳那种跑轰球队 XD 准到自己都很心虚
至於要怎麽防守电脑呢...其实超简单
如果是我方得分 请留後卫在後场压迫接球者 只要抓准时机就可以抄到球
你一直贴紧他 他就会开始上下乱跑 这时候一个箭步往前一抄 球就是你的了
如果不幸球被发了出来 也没关系
这时候继续用後卫黏持球者 持球者就会很蠢的想要找刚刚发球的人来接应
你就算准位置 站在两个人的传球路径之间 抄截钮一按 又是一记抄截
这简直就是恶魔般的招式...屡试不爽 XD
再来教大家第三抄
当电脑抢到防守篮板 它一定会先找附近的人接应
这时候你先选定一个还留在後场的我方球员待机 看准电脑要传给谁 就偷偷跑过去抄
虽然不见得每次都成功 不过等到熟悉电脑传球动向 成功机率可达七成以上
最後是第四抄
当电脑持球者在前场组织进攻时 如果有两位电脑球员离的较近 而我方球员上前黏人
电脑会立刻把球传给离它最近的队友 这时候马上介入两人之间抢断 又是一记抄截
反而瞎搅和真的很有用 电脑短传传一传还会传丢 实在很蠢
只要确实完成以上四抄 电脑就算命中率再高也没有用 因为它根本无法进攻
痛宰电脑是很爽没错...可是久了还是有点无聊XD
--
孟德有云:「宁可我负天下妹,不可天下妹负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78.197
1F:推 realG:不要这麽爱抄 从其他地方找乐趣吧 10/29 19:05
2F:推 takasi03:说实在的 一直抄球比赛就不太真实了.. 10/29 20:12
3F:推 shingi:这种玩法只适合拿来折磨电脑...希望对电脑苦手的人有帮助 10/29 20:52
4F:推 jacksn:可是我不太敢抄球耶...觉得超容易被吹打手犯规 10/29 22:23
5F:→ jacksn:我还曾经因为一直抄球抄到六饭毕业 囧 10/29 22:23
6F:→ jacksn:六犯毕业 10/29 22:24
7F:推 shingi:不要直接从电脑上手抄球...是要引诱它传球然後从中截断 10/29 23:27
8F:推 RAGERACER:不觉得这样玩2K7会有什麽乐趣.. 10/30 00:32
9F:→ luxylu:打NBA还是玩禁区肉搏战才好玩 一直投三分超无聊 10/31 11:35
10F:→ chouway:无视三分跟抄後场... 我宁愿把数据玩真实点... 11/01 09:23
11F:→ cama:这麽爱抄去玩live就好了 11/04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