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penny (我是冠冠的小主人)
看板NBAGAME
标题Re: 更新过後的感想
时间Thu Oct 26 11:53:17 2006
※ 引述《lygar (莱卡)》之铭言:
: ※ 引述《sunchen0201 (Aquarius)》之铭言:
: : 1.EA的後卫自干改进不大,我确定先前大陆的後卫自干补丁是较为有效的!
: : 2.体力我是玩一节6分钟,并且先试将敌队球员的体力先扣掉30,并将CPU的换人调到100,
: : 这样电脑的换人会较为正常,几乎会上到10个球员,先发大约打18-20分锺,颇为真实!
: : (完全不改球员体力我会稍晚再试一次,比较一下再回报)
: : 3.读取数据时不LAG!不过之前没更新档前,改成英文版也就已经改善!故读取数据的BUG应
: : 是中文版的问题.
: : 4.我个人发现,更新完之後,球员投篮的动作有点变形!不管怎样都会"顿"一下才出手,
: : 有点像是晚一点出手的感觉,害我投篮的感觉要再调整...
: : (这点要问看看大家的状况,看是不是只有我会如此)
: 依照版友所说
: 把体力调降30
: 可是电脑依然还是没有换人
: 先发五人体力都0了 还继续打 (电脑是山猫)
: 有版友 更新完 没效果的吗
: 还有别的办法 加强换人作用吗
到底要怎麽样才知道更新成功了呀?
我现在打五分钟一节的
没有改任何设定,可是电脑已经会换人了
(电脑是灰狼,会把Mike James换成Jaric, KG换成Eddie Griffin,
Madson也会上来跑龙套)
就表示我更新成功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196.130
1F:推 sunchen0201:嗯~你成功了!但是替换频率和上场时间需要微调 10/2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