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wind (想念每一个冬天)
看板NBAGAME
标题六连败以後....
时间Sat Oct 21 23:50:09 2006
中止六连败後,接续的第二场比赛还是打的很顺...
真不敢想像六连败那一段糟糕透顶的日子....
Game 7/7 1st 2nd 3rd 4th TOTAL
Milwaukee 24 30 30 19 103
Houston 38 28 24 27 117
很少第一节就拿到38分...
全场投进10颗三分,可爱的 Clayton 我让他练了一整年,外线终於进步多了
虽然三分能力还是只有五十几,可是就是可以进球.. 跟以前差好多
姚明不在,T-MAC 这场干进了38分... Simmons 整个守不住 :P
另外 M. Redd 也太准了说.... 後来都不太让他拿的到球
今年的新同学白人矮射手 T. Penarroya 终於进入状况了
让我想到今年火箭选到的 Novak --> 有空档就是会进....
btw,Granger 拿来打大前锋还蛮好用的
我受够了 D. Harrison 跟 Swift 一起在场上那种打不出来的感觉= =
这场罚球命中率九成,上一场好像是六成多吧...
气势真是有差 T_T
今天的比赛赢的很开心
发泄一下 XD
--
★ccfg 别理他Orz 自己好好活才是最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9.1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