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ckymadam (ckymadam)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关於2k7的操作...跟球员问题..
时间Fri Oct 20 14:05:18 2006
相信有360的玩家应该硬碟里都会有2k7的demo吧...
大家也都玩一阵子了...所以我这边有些问题要请教一下...
1.操作上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个磨菇头的操作了...
不知道在运球时要怎麽用出crossover...有时候会自动用出来
,或是加上按LT也可以...但无法知道会做出什麽动作...Orz
.....投篮也是...X钮跟右磨菇头可以投篮或上篮...但我不清楚
是不是要配合左磨菇头来用出不同的投篮(上篮)方式...加上右
魔菇的操作方式很多种...有直接上下左右,还有转半圈还是四分之ㄧ
圈的方式??(有时後转圈球员上篮会变成大拉竿)...总之不知道怎麽
组合才能用出招式....想说有没有人玩过2K6或是有摸出一些心得可以
分享一下投篮(上篮)姿势的使用方式??
2.球员档的问题: 基本上这算是有点早问...但我还是很好奇...XD
相信Live 07里面应该也没有乔神跟巴克利这些球员吧,只能靠玩家自制
的球员档来补强...那360上玩家自创出这些传奇球员,有没有可能放在
Live上互相交流呢???像在2k官网讨论区里面就有许多玩家弄出了一些球员
http://2ksports.com/forums/showthread.php?t=96021
http://2ksports.com/forums/showthread.php?t=95828
再来说360不知道能不能透过Live更新球员名单..??毕竟那是最重要的问题
因为有Live这麽好的机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9.6
1F:→ calmdownplz:1.去看看巴哈姆特的NBAGAME讨论区的,有收录2K6 10/20 16:12
2F:→ calmdownplz:的操作。2.应该只能透过官方发布修正 10/20 16:13
3F:→ calmdownplz:要交流球员图像就照着他给的那些数值去改不就得了? 10/20 16:19
4F:推 PegasusSeiya:这都不用担心吧??因为你是玩DEMO 正式版的都有 10/2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