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1012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亚版2k7
时间Thu Oct 19 00:45:22 2006
※ 引述《bonjoviphy93 (汪)》之铭言:
: XBOX360的亚版2k7出的话
: 会像以前一样是日文模式
: 还是中文版或英文版的呢?
: 谢谢!!~~~^^
=========================
2K系列应该....从来就没在搞日文模式的吧??
DC时是这样PS2时也是
360应该也不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50.244
1F:推 RAGERACER:怎麽会没有,PS2的2K3亚版就是日文. 10/19 07:40
2F:推 AmigoAgogo:他问的是XBOX 360 10/19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