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XBOX 360的Live 07就有比较好?
时间Sun Oct 15 02:31:31 2006
※ 引述《kkkhsu (Lakers)》之铭言:
: http://www.gametrailers.com/gamepage.php?id=2775
: 这是XBOX 360版的游戏出了之後的review...(下方的第一部影片)
: review的内容全部都是针对EA live 07的Bug
: EA能做到这样也算是强了~!
: 我还是宁愿等2k7 :p
http://webbbs.gamer.com.tw/board.php?brd=MarketXBOX
巴哈的二手区
今天07刚出买到 就有三个人立刻抛售....
这种情况真的是很少见......
--
棺材只会装两种人,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寿终正寝的老年人,
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7.213
1F:→ turnpoint:有360就一定能玩2K7,何必迁就.... 10/15 07:51
2F:推 RAGERACER:有人是手痒想先拿07来垫档吧,没想到07连半小时都撑不过. 10/1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