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网打过
不过电脑很笨 = =
打三分钟
superstar第一场就被我快艇打热火40:18
第二场 太阳对马刺难打一点 50:30.....
1. 防守变很困难
( 我觉得啦 )
因为防守球员也会滑
( 惯性动作这代设很大 )
但是传球要非常非常小心
随便就抄到电脑的传球
我自己跑快攻时也被电脑抄好几球 Orz
2. 外线变很准
第一场没练过球
没抓过timing 三分就6成 = =
第二场也接近5成
看来以後要靠自己守外线了
电脑根本守不住嘛
3. 灌篮很容易放枪 .....
不过上篮好像漫强的 !?
盖锅也变比较容易
不过这代把timing弄得比较难抓
抓到就可以盖 XD
4. 画面
我觉得06比较好说 XD
这代好像比较顺啦
但我觉得06的比例比较正确
还没跟别人打过
不知道实际上打起来会怎样
到时再说搂 XD
※ 编辑: demigod666 来自: 59.115.162.67 (10/14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