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ber (传说中的小强)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XB360的live07
时间Sat Oct 14 12:33:46 2006
※ 引述《dan2312 (小猪的呣呣)》之铭言:
: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距离不够,按灌篮和上篮键会鸟掉,
: 变成高抛面包,或是被篮框盖火锅。还有并不是站到位置就可以灌篮或上篮。
: 如果不是在面对篮框状态,或是被框中,想要灌篮,是一定会失准的。
: 总之,自己玩觉得很不赖,和PC/PS2版完全是不同的东西。
我玩PC版的也会这样啊,
抓不准的时候上篮上到界外去,
灌篮还有跳不够高,手抓着球撞到篮框下缘..XD
真是超糗!
最离谱的是有一次用 Steve Francis
大空档(连球评都喊wide open~~~) 马上按明星键投中距离
结果大面包直接出界...Orz...真的是明星用心酸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