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2312 (小猪的呣呣)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XB360的live07
时间Sat Oct 14 10:36:06 2006
拜2K7延期所赐,忍不住就先买live07回来爽一下了。
想说06的PC、PS2版和360版有差很多,可能07也一样,所以昨天晚上入手了。
玩了2场,感觉PS2、PC版真是骗人的东西阿。
换人、PG自干的问题是没看到,动作也很真实。
包括各明星球员的动作,感觉上真的是很不错。
自己调整一下Slider,感觉上可以打的还满真实的,
比分也不如想像中夸张,我打完12分钟superstar的比分大约在80-100之间。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距离不够,按灌篮和上篮键会鸟掉,
变成高抛面包,或是被篮框盖火锅。还有并不是站到位置就可以灌篮或上篮。
如果不是在面对篮框状态,或是被框中,想要灌篮,是一定会失准的。
总之,自己玩觉得很不赖,和PC/PS2版完全是不同的东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71.7
1F:推 chairball:看来文宣上面写的都是360的部份...= =" 10/14 10:46
2F:推 kay22:突然很羡慕有360的人... 10/14 11:26
3F:推 dan2312:因为家里有PS2,所以玩过後,确实的感觉PS2版很废物 10/14 11:59
4F:→ dan2312:另外还可以下载ESPN的不知道啥来听,真的赞 10/14 12:00
5F:推 h56789g:有明星风格吗? 10/14 12:04
6F:推 dan2312:有,每个明星球员出手时机都不一样 10/14 12:07
7F:→ dan2312:跳投动作也有很明显区别,Kobe Wade Nowi都作的满像的 10/14 12:08
8F:推 dan2312:昨天一边练习一边听ESPN在报导MLB的比赛^^ 10/14 12:11
9F:推 kkkhsu:我还是想等2K7 :p 10/14 12:16
10F:推 h56789g:会有像06那样镜头跟不上球员的毛病吗??流畅度如何?? 10/14 12:25
11F:→ h56789g:抱歉问这麽多@_@ 实在是怕又踩到地雷 10/14 12:26
12F:推 dan2312:快攻很流畅,没有跟步上镜头的问题 10/14 12:39
13F:→ dan2312:怕的话还是等2K7,2K在PS2上的表现还不错 10/14 12:40
14F:→ dan2312:就算只跟PS2一样,应该也不会太差 10/14 12:41
15F:推 dan2312:附带一题,好不好玩见仁见智,但我觉得不错 10/14 14:17
16F:推 freestyle888:为什麽不同版本的会有这麽大的差别??不是都是同一款뤠 10/14 15:16
17F:→ freestyle888:游戏吗?是什麽因素造成这样的差异??? 10/14 15:17
18F:→ gilolo:哪儿有得买啊??找了中坜几家店都没有… 10/15 10:11
19F:推 TsaoCCFGOGO:不错的文章,不过为了一个游戏花那麽多钱实在没办法 10/26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