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ber (传说中的小强)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live 07 X-factor
时间Sat Oct 14 10:09:37 2006
说明看的不是很懂要怎麽让X-factor打开,
是要让X-factor球员不断的在第四节得分才会启动吗?@@
另外07新增的中产条款是跟最低合约有什麽不一样阿?
这次最低合约可以签到overall 65以下的..
签两个就可以去换 70...XD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7.120
1F:推 cutemie:我都是手风顺或是攻势出来之後 才有机会ACTIVATE 10/14 10:43
2F:推 kkkshih:中产好像是用5M多签人的样子 10/14 11:06
3F:推 ZXH:其实得分不用多,进攻让他多碰球就行了,这是我的感觉 10/14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