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流浪的城市一族)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07王朝小心得
时间Fri Oct 13 01:10:32 2006
话说我的王朝已经模拟了五年了(不是我爱完模拟,而是我的07玩完一场会自动跳出)
一开始用的是梦幻选秀,就碰到一个很吊诡的情形...
按照我自己的习惯就是会先自创一支中锋来用,所以我的第一轮第一顺位就是这个
ovl99的中锋,但是奇怪的地方来了,到了第二轮,所有强一点的G都被选光光,连SF
都没剩几个,留下的前十几个都是PF,而且连ovl99的狼王都还在,这就有点怪了,
还有ovl91的T.D都还在,不过基於王朝要玩好几年,於是第二轮第一顺位就选了太阳的
阿骂,神奇的是...到了第三轮第一顺位狼王还是高居第一未被选走......但基於个人喜
好,我选了T.D ; 然後呢,在第四轮的时候,竟然还是一大堆PF,我就乾脆卯起来选好了
接下来选了魔术的D.Howard、Z.Randolph(赔钱货!!)、L.Ridnour(还不错用的控卫)、
A.Jefferson、E.Griffin(可以当小前锋的好用大前锋)、K.Kover(队上的唯一得分後
卫)和J.Davis(国字脸的小前锋)
选完这麽一个怪阵容後开始第一年的王朝,因为自己白木,所以没做什麽调整和交易就开
打了,果然前二十多场输多赢少,而且Z.Randolph和A.Jefferson跟队上人处的很差又没
有打出什麽成绩来,所以硬是跟没有中锋的巫师队以三换一换来了雷霸龙,送走了前面两
个和J.Davis之後,雷霸龙被我用来打得分後卫,成效相当好,後来的胜率应该超过八成
吧!!第一年就以56-26打到全联盟第三,季後赛则是16-4,其中东区冠军战还是三比零
落後打到逆转胜,气走第一种子的山猫(别怀疑,这是梦幻选秀的神力,我选的是我以为
会很有钱的纽约,但其实也还好)
接下来好运气的碰到非常强选秀年,虽然我是第三十顺位,但还选到77的得分後卫和一个
64的小前锋,这一年的战绩就靠这个阵容去打,68-14,第一种子,季後赛16-2,然後展
开了连续五年的尼克王朝......囧
------------------------------------------------------------------------------
心得:这次的置入性行销还真可怕,除了本来旧有的车商广告,addidas和ESPN打的可真
凶啊,此外,在黑面人越来越多的後几年,在自己下去玩的时候,才让我发现,原来灌篮
和上篮分成两个键的原因,就是要让我大骂:干!原来你长那麽高还是灌不到篮!!六尺
六的得分後卫在快攻的时候灌不到篮.......害我想到前阵子的T.Park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3.141
1F:推 superswide:灌不到篮的可以去编辑名单那边改 我的Nash可以灌了 10/13 01:15
2F:推 c8c812345678:推尼克应该会有比较多钱XD 可以建议EA 10/13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