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i (我爱小葵)
看板NBAGAME
标题Re: NBA 2K7 PS2
时间Thu Oct 12 12:52:12 2006
※ 引述《purist (双面君子 N )》之铭言:
: ※ 引述《gloglo (gloglo)》之铭言:
: : 感谢解答。
: 说到这个 我最近投篮一整个爆炸, 单节得分惨的时候会低於10(6mins)
: 怎麽投怎麽不进 连怒到开practice也是perfact release普通中距离5,6连miss之类的
: 打到完全是个囧 这游戏该不会有什麽团队低潮之类的吧
好像球员脚下的圈圈只要开始出现蓝色闪光(履投不进冷手感) 就算出手点再好也没用
这时候就尽量用比较高命中率的方式先把手感要回来 之後又可以狂轰外线了XD
反倒是红圈圈...那真是可怕啊 随便扔都会进 赛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
孟德有云:「宁可我负天下妹,不可天下妹负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08.194
1F:推 purist:有这种东西啊 我都太激动了没注意到 10/12 17:53
2F:推 gloglo:请问大大 控制的球员底下本来不是就是蓝圈吗 他会变红喔 10/12 22:12
3F:推 QoiiwWe:一直投进on fire 就会变红啦~~ 10/1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