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ic (Who~~~are you!~who!who!)
看板NBAGAME
标题关於 NBA 2K7 PS2 亚洲版的消息
时间Thu Oct 12 12:46:41 2006
虽然,已经一堆人在玩 谜版 的PS2 NBA 2K7 (我也有啦)
但是我是很想支持一下正版的好游戏,所以.........
昨天,我写信给代理Xbox 360 亚版 NBA 2K7 的 英宝格公司
询问他们是否也会代理引进 PS2 亚版
很快的,今天就得到回信,如下,大家参考:
---
这是我写给他们的信:
---
你好,
我是 2K-Sports 系列的篮球游戏爱好者,知道贵公司将代理 NBA 2K7 Xbox 360 亚洲版
相当高兴,但因为我目前只有 PS2 主机,想请教是否会引进 NBA 2K7 PS2 亚洲版?
还有2K 另外的一款美国大学篮球游戏 College Hoops 2K7(美版於11/1 发售)不知道
是否会代理引进呢?
希望能够引进PS2版本,否则会是PS2玩家的一大缺憾啊!
2K 的游戏是很值得购买的啊! 相较於EA更让玩家愿意掏出钱来买!
谢谢。
---
这是他们回给我的信:
---
ATARI英宝格
to me
More options 11:11 am (50 minutes ago)
你好,
这是英宝格客服人员。
PS2版本的发行需要SONY同意。
本公司很努力跟SONY争取,但是未能成功。
所以不会有PS2版本发行。
谢谢
英宝格敬上。
---
从他们的回信中,至少知道,PS2版本的 NBA 2K7 不会是由英宝格代理
原因是 SONY 不同意,
那麽SONY会把发行权交给谁或是自己代理发行?或是不发行亚版?
我应该会再写信问SONY
如果真的不发行,那就等於是建议大家
快去买 XBOX 360 吧,也不用玩没有 24/7 画面又差人家一截的PS2版本
那我的XBOX 360 购入计画就要赶在 Wii 前面了! 或是等 CH2K7 亚版出了一起入手!
收到信,目前心情不爽中!
PS. 午餐前已经写信给 SCEH 客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0.151
1F:推 iammatrix:10月27 2k7发售...发行权 微软喔~~~360版本 10/12 12:59
2F:推 kinic:NBA 2K7 的Xbox 360 版本有两家有发行权 MS 和 英宝格 10/12 13:05
4F:→ kinic:不可能笨到问 MS 发不发行 PS2 版吧... 10/12 13:07
5F:推 iammatrix:英宝格的2K7 360版本发行权被微软拿走罗 10/12 13:11
6F:推 kkkhsu:360的2k7很像要延到11月9号了 ><.......... 10/12 13:36
8F:推 iammatrix:★很抱歉!95/10/12来自微软的消息,本片将延期至95/11/ 10/12 14:11
9F:推 RAGERACER:我实在不懂为啥会不愿意出亚版2K7.... 10/12 21:18
10F:→ kinic:因为要推PS3了所以 PS2游戏就少出??我看是会推到XBOX360多 10/1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