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双面君子 N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NBA 2K7 PS2
时间Thu Oct 12 11:22:10 2006
※ 引述《gloglo (gloglo)》之铭言:
: 请问大大,
: 三分球最佳出手点到底是在哪里?
: 我现在也在Superstar等级,
: 可是我无法很确实抓到三分球的手感,
: 在练习模式里面我可以准确抓到perfect release,
: 但是命中率也没有很高阿?
: 反而感觉稍慢一点放手的grest release命中率比较高一点,
: 所以在比赛中我是要抓perfect release的出手点还是稍慢一点呢?
: 我也想用三分球狂炸阿!
: 感谢解答。
说到这个 我最近投篮一整个爆炸, 单节得分惨的时候会低於10(6mins)
怎麽投怎麽不进 连怒到开practice也是perfact release普通中距离5,6连miss之类的
打到完全是个囧 这游戏该不会有什麽团队低潮之类的吧
(喂 之前马刺有这个问题所以要是06碰到我就任了 去年没这个问题啊)
不过确实练习模式的perfact release范围有点太大 常常perfact还没进
反而good release(slightly late)进了=_=
感觉其实还是有个完美出手点 但是又受球员影响不近相同...
比赛如果有做出空档, 会比练习模式还好进
(当然 也是有大空档错赛很怒的时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2
1F:推 waihome:所以我都是尽量找空档在出手 利用内线吸引包夹在分球 10/12 13:46
2F:推 purist:其实我怀疑就是空档打太多都会进让自己手感下降XD 10/1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