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gjy (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请教有关NBA 2k7的几个问题
时间Thu Oct 12 00:40:17 2006
※ 引述《Eiichirou (水曜日的情事)》之铭言:
: 由於从来没碰过2k系列 想问几个很基本的问题 请大家多包涵
: 1.2k系列的比赛时间是怎样的呢??是正常的12分钟吗?
可以自由调整单节的时间。
: 正常回防的情况下 从後场运到前场再进攻的时间
: 会不会像NBA200x系列一样 只要10秒就完成了呢?
如果刻意要打的话还是可以十秒完成。 XD
但是好好进攻、好好回防的话,闪电战术不是那麽明显。
: 2.交易跟选秀的功能是否完整呢??
: 还是像EA一年一年加都还没个完整的交易系统呢??
选秀大致上就是那样,交易的话这一代加入了三方交易。
: 3.王朝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是如何评比的??
: 会像NBA200x系列一样吗??
: (虽然数据差很多 但是只要认真载入
: 每次都会不一样喔(爆)XD)
这个要问程式设计师吧。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17.15
1F:推 Eiichirou:谢谢:) 10/12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