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glo (gloglo)
看板NBAGAME
标题Re: NBA 2K7 PS2
时间Wed Oct 11 23:46:29 2006
※ 引述《shingi (我爱小葵)》之铭言:
: ※ 引述《waihome (..)》之铭言:
: : 我都玩最难的
: : 自己命中率也很高阿
: : 用太阳队 三分球命中率可以6成
: : 感觉电脑比2K6弱
: : 用三分就可以射死电脑
: : 在左边45度角命中率超高
: :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设定问题= =
: 没错 三分球真的准到爆 可以无视电脑的防守旱地拔葱照进不误
: 我用国王队...有一场K.Martin和M.Bibby一个人各砍16个三分吧 终场大胜热火78分
: 不过我还没玩到Hall of Fame难度...目前还是龟在Superstar
请问大大,
三分球最佳出手点到底是在哪里?
我现在也在Superstar等级,
可是我无法很确实抓到三分球的手感,
在练习模式里面我可以准确抓到perfect release,
但是命中率也没有很高阿?
反而感觉稍慢一点放手的grest release命中率比较高一点,
所以在比赛中我是要抓perfect release的出手点还是稍慢一点呢?
我也想用三分球狂炸阿!
感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218
1F:推 shingi:45度角最好投...基本上快到顶点就要缓缓放掉按钮了 10/12 01:06
2F:推 realG:我想问上一篇的 "比赛开始前最後一个准备画面指定VIP" 怎用? 10/12 08:27
3F:推 shingi:画面左边有选单 第一个叫"assign VIP" 就是那个啦 10/1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