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nisfatuus (R You talk'in to me?)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调解析度
时间Wed Oct 11 13:48:34 2006
在王朝里面怎麽调detail setting
每次一调好 进去又变成预设值
谁能教教我
多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9.106
1F:→ Uber:请爬文 10/11 17:20
2F:推 chairball:我是中文版~在储存时的右下角有个"储存设定"按下去~ 10/11 18:11
3F:推 ocaen2000:爬文?有文可爬喔! 04/05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