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i (我爱小葵)
看板NBAGAME
标题Re: NBA 2K7 PS2
时间Wed Oct 11 13:02:57 2006
※ 引述《waihome (..)》之铭言:
: ※ 引述《dan2312 (小猪的呣呣)》之铭言:
: 我都玩最难的
: 自己命中率也很高阿
: 用太阳队 三分球命中率可以6成
: 感觉电脑比2K6弱
: 用三分就可以射死电脑
: 在左边45度角命中率超高
: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设定问题= =
没错 三分球真的准到爆 可以无视电脑的防守旱地拔葱照进不误
我用国王队...有一场K.Martin和M.Bibby一个人各砍16个三分吧 终场大胜热火78分
不过我还没玩到Hall of Fame难度...目前还是龟在Superstar
: 切入的话
: 一开始我也都切不进去
: 後来发现切入的时候R1 L1按着
: 绕半圈可以一手架着防守球员转身
: 或是左右动可以做出左晃右晃 就能跑出空档
这招很好用 但好像不是很好控制...有时候空档出来要钻 结果反而反方向跑去撞电脑
只好离篮框一大步就强行aggresive shot 只是偶而会撞人犯规
: 要打禁区的话
: 我都是在外线拉开距离
: 高掉篮下给禁区球员
: 然後按着R1再按L1 可以大转身 就到篮下了
: 这时候就可以尽情的扣篮了
我之前说pick and roll到了这一代比较没有那麽「无敌」 其实也就是「比较」而已
现在熟练以後还是一项必得分的贱招
只要一个单档发现有队友往禁区冲 抓准时机喂球 就可以轻松扣篮了
反而是如果想要持球者绕过人柱切入还比较困难 容易被卡死
: 遇到封盖的话 也很容易赚到犯规
: 这是我这几天玩到现在的心得
: 文笔不是很好 看不懂可以再问我
: 也希望有人也能分享一些玩法
我的玩法很简单 一开赛就狂用pick and roll先拉开比数
等到电脑士气降到低点时 就可以玩一下不一样的花招
比如说尝试一下其它战术运用 或是三分外线跑轰都很有趣
等到比数快被追上再继续pick and roll 如此无限循环 电脑完全没有胜算
只是到後来有时後会有点无聊...
喔对了 不晓得有没有人注意到 比赛开始前的最後一个准备画面可以指定VIP
刚完的时候懒得管都直接跳过 最近特别尝试指定看看会有什麽效果
结果发现这是系统统整你球队打球特性的一项资料分析 非常有趣 大家可以试试看
而且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怎样 感觉一旦指定了VIP 电脑的打法会跟着改变
好像会特别针对玩家球队的特性做调整 专挑可以克死玩家阵型的战术来打
所以又让我对这个游戏的兴趣更延续下去了...
喔对了 某些球员的出手动作真的有特别设计过 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
另外我觉得这代的传接球动作改进很多 比较符合实际的情况 很值得称许
虽然PS2的2K7也不错...但是每当看到360版本的就只能感叹啊
那完全就是地球上目前最强悍的篮球游戏吧
--
孟德有云:「宁可我负天下妹,不可天下妹负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08.194
1F:推 purist:难怪我最近觉得电脑越来越难打....XD 10/11 13:27
2F:推 shingi:难打归难打...但pick and roll大绝电脑始终破不了XD 10/11 13:37
3F:推 NevinHu:VIP 2K6就有了,指定电脑VIP就好像自己跟自己打一样 10/1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