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igod666 (随时可下5子棋)
看板NBAGAME
标题Re: [囧rz] 小牛vs山猫 辛苦的一战
时间Wed Oct 11 10:10:23 2006
※ 引述《zebra01 (斑 马)》之铭言:
: 刚刚打了一场10min的SuperStar..
: 小牛vs山猫
: 用大陆人做出来的後卫不狂自干和会换人设定
: 不过...
: 真的很辛苦 打到最後139:135
: 竟然被Felton狂吃是怎样
: EA做07的目的是想让大家都记起来每一队的先发控卫吗
: 有图有真相
: http://0rz.tw/471XO
奇怪 我打都不会这样
电脑pg都被我守死死的
我也没下载补丁
反倒是SG SF的外线我觉得比较难防守
电脑pg得分就很正常大概1X分
不过跟电脑打还真无聊阿 XD
跟人打比较好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88.183
1F:推 takasi03:我守对方PG也守得蛮死的 10/11 10:34
2F:推 mrchildren3:电脑很好抄 还是笨笨的... 10/1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