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nZ (哈斯达)
看板NBAGAME
标题Re: [囧rz] 小牛vs山猫 辛苦的一战
时间Wed Oct 11 01:26:09 2006
我的电脑用了大陆那边的补丁之後
很多POWER球员的不能灌篮耶
包括明星动作都不能用出来
有没有大大可以解说一下?
※ 引述《zebra01 (斑 马)》之铭言:
: 刚刚打了一场10min的SuperStar..
: 小牛vs山猫
: 用大陆人做出来的後卫不狂自干和会换人设定
: 不过...
: 真的很辛苦 打到最後139:135
: 竟然被Felton狂吃是怎样
: EA做07的目的是想让大家都记起来每一队的先发控卫吗
: 有图有真相
: http://0rz.tw/471XO
--
http://www.wretch.cc/album/Ni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15.39
1F:推 rasheedchiu:那种补钉灌篮不能隔人灌 比较真实 10/11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