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labale (Michael Gelabale)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7王朝有没有办法修改薪资上限
时间Mon Oct 9 14:37:47 2006
用模拟的玩到第八年...
外头一堆Overall 7x 8x的自由球员
然後有些球队有一些6x 7x的薪资无法甩掉
想想还真好笑
这个年头的好球员都没办法用....
想说有没有修改薪资上限的方法...
让大家都签起来过过瘾...
--
第八年...9个球员Overall超过90...其中三个到达99
全部球员Overall超过80....
总薪资.......200M....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40.152
※ 编辑: Gelabale 来自: 218.160.40.152 (10/09 14:53)
1F:推 kkk520:我玩到第6年 电脑和我的薪资都被卡死了 每队都超过上限 且 10/11 13:57
2F:→ kkk520:自由市场也还有一票好球员 我想体会交易的乐趣阿... 10/11 14:00
3F:→ kkk520:改薪资的话用access就能改了 不过玩到後来蛮无聊的 10/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