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c223 (你看吧~)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赛後按ESPN统计中的球员统计会当掉...
时间Mon Oct 9 10:19:32 2006
※ 引述《kennyone (静静的)》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不知道为什麽
: Live07比赛打完後 只要按 ESPN统计中的球员统计
: 画面出来後就会整个当掉..
: 最後就只能够强制跳回Windows把Live07关掉..
: 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 有人也会这样的吗??
: 而又该怎麽样解决呢???
: thx^^
我怀疑是你记忆体太少,要关掉其他无关的软体,或背景执行软体
我的记忆体512MB,开球员统计表的时候
画面会停顿,背景音乐会有些许跳针的感觉几秒钟
然後就会开启球员统计画面
我用EVEREST软体观察记忆体使用量,发现当开启LIVE07球员统计时
记忆体使用量会达到50Xmb,使用率会从原本执行的5X-60%瞬间飙到9X%逼近满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