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双面君子 N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NBA 2K7 PS2
时间Mon Oct 9 02:21:20 2006
: → penny2k1:我觉得预设的命中率太高...要调低点喔...才符合真实 10/08 19:16
: 推 purist:对了 篮下类比往哪边是灌篮啊 我都上篮被盖... 10/08 20:03
: 推 waihome:在篮下按着R1应该都可以灌吧 不过我有时候会变成跳投被盖 10/08 20:29
: 推 purist:原来重点是R1啊 难怪我上下左右扳都试过了...那hook shot呢 10/08 21:31
: 推 matrixki:要改成劲爆2007 一开始没改会在自订那个选项 10/08 21:39
: 推 waihome:hook shot是勾射吗? 按住L1 往篮框的方向推就可以了 10/08 23:06
: → waihome:劲爆2007是什麽? 10/08 23:08
再请问一下喔(问题好多所以乾脆用回的)
所以直觉投篮系统是说R3如果往篮框的方向推就是hook shot
or 往人家身上靠, 远离篮框方向就是fade away吗? 那上跟下呢?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是偶而会有想投篮变成上篮这种事情...(汗)
之前的文章里面好像有, 但是我又找不到edit球员位置的方法了, edit player里面没看到
(Finley哥 我需要你协助SF替补 PG替补交给小乌啦 放Williams上场干麻)
Jackie Butler持续失踪中 大概要自己做了...
---
顺便抱歉一下 系统似乎有点问题,
这两天的want文我都删不掉 不是版主偷懒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37.75
1F:推 waihome:投篮变上篮 应该是左边类比动到吧 直接推右边的就是投篮 10/09 10:50
2F:→ waihome:勾射要按住L1 背框的时候 往篮框方向推 10/09 10:52
3F:→ waihome:反方向推的话 就会变成转身後仰投球 10/09 10:54
4F:→ waihome:背框时 按着R1 右类比上推 就会变成往後硬卡 转身灌篮 10/09 10:55
5F:→ waihome:大概是这样吧 等等有空再去试试看 怕讲错@@ 10/09 10:56
6F:推 purist:我也回头来去试试看 感恩感恩 10/0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