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
看板NBAGAME
标题Re: [建议] 该买?不该买?
时间Mon Oct 9 01:00:46 2006
※ 引述《brianlin23 (天野狂)》之铭言:
: 看到PTT的乡民们骂声连连 让我买07的信心有点动摇了=.=
: 当初看到07封面是T-Mac 又觉得游戏介绍中王朝(我最常玩)改的不错
: 本来是抱着一定会买的心情 不过这阵子手头有点紧 加上这次似乎漏洞百出
: 啧啧...到底还要不要买阿 囧 我06玩到想吐了= ="
: 前面几篇有板大说EA会出patch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 各位觉得要先观望比较好 还是就买下去!? 爬了前面的文 好像挺多人很失望...
: 犹豫中 = =a 看到2K6的表现 让我认真考虑买一台360回家ˊˋ
照理来说
EA台湾应该在07发售之後开始在各大卖场就要准备比赛了
毕竟可以推销产品...
但是现在都没看到说要举办比赛....之前是每周例行的...
谜之音: BUG 07该怎麽比....(等patch吧)
要是比到一半 有人开骂
跟ea反应
这种游戏也敢拿出来卖钱...现场会很尴尬
至於10月14号出的live07 360版本
应该是会省下来给月底的2k7
至於有人说这次07不错的 我也只能说
游戏的本质跟完整性已经失去了 再多功能也只是鸡肋..
--
棺材只会装两种人,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寿终正寝的老年人,
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