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leaf (鲔鱼)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按存档就跳出
时间Sun Oct 8 23:51:43 2006
我玩了07有几天了,之前完都好好的
但今天突然怪怪的,先是进去游戏之後
全部东西都变成0,像是音乐、音量那些...
还有规则什麽的都要全部改成预设值
然後要存档的时候就跳出来了
每次都一样,就算重灌了一次还是一样
我之前有下载大陆的补丁,是因为这缘故吗
可是我还是可以玩几天,今天不能玩超sad的
恳请把上的神人能够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