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双面君子 N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07
时间Sun Oct 8 17:43:11 2006
: 看了巴哈文章
: 几乎一面倒都是说07好玩
: 耐玩 真实性高
: 怎麽跟PTT这边完全相反
: ※ demigod666:转录至看板 NBALive 10/08 12:47
: → AkiyamaS:哪个版@@?我几乎只看到2k7的讨论 10/08 13:00
: 推 mrchildren3:应该是跟06比起来吧 XD 10/08 13:20
: → mrchildren3:真实性是比06高了不少 10/08 13:20
: 推 purist:可能因为标准不同吧XD 10/08 14:33
: 推 mytelson:我就觉得还不错玩 感觉还不赖... 10/08 15:06
: → mytelson:起码动作还算颇真实 但是连续一直那样的 就不评论了 XD 10/08 15:07
: 推 rasheedchiu:谁叫嘴炮是PTT特产 10/08 15:15
应该这样说吧, 07也许真的没有像许多文章说的那样滥到爆
我推荐不要把07跟2K7拿来做比较 何苦=_=
07版跟06比可能多少有进步, 重点是只有PC的话你也没有选择
如果你只是个电脑玩家 那就衡量看看荷包要不要去花这个钱去update
如果你有PS2或者XBOX360, 我想大家都会推荐2K7
我没什麽在打07所以不方便评论, 因为PS2的关系我整个被2K系列骗走XD
所以我也许没有玩出07的真味
但是应该可以确定单纯要轻松上手, 07大概比较简单一些. 毕竟2K7比较"Live" (好讽刺)
不过2K7拟真的代价就是繁杂 举个例子
之前我很火大2K7攻防战术的设定每打一场就要重设,
我明明存过VIP file(使用者纪录)都没有用, 翻遍说明书也没看到
後来才发现, 2K7的VIP file纪录攻守战术是"分队伍"纪录的
换句话说, 一个VIP file你可以针对30支队伍分开去设8组进攻8组防守战术
我之前没有正确的编辑到我家Spurs的playbook...
2K7做出了强大的功能但是有些地方的介面还有待改善 这是事实
(听说XBOX360的会比较好, 重心都转移过去了)
更不要说可以去下载别人的VIP file让电脑模拟玩家
(虽然我有点怀疑模拟的真实性 理由下述)
但是打开自己的VIP file看到我上一场跟谁打有哪数据, shot display, 生涯多少数据
Offensive倾向里面
出手方式是35%跳投35%灌篮...etc, 打球习惯是会选择出手机会跟变换出手位置..etc
量表出手选择是average的中间, 投篮准度是A, tripe threat滥到爆,
Defensive倾向里面
喜欢包夹篮下, 爱用哪些战术, 抄截倾向是C成功率是A+(A), 火锅倾向是C效率是B(C)
姑且不论它准不准(当然不准 最好是我逊毙了的综合抄截能力是A =_=)
光看profile彷佛就能对於对手有印象...*cry
这种感动, EA曾经带来过却遗失很久
然後有别家公司重新做出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74
1F:推 JFCC:..ps2没改也不能玩2k7吧.. 10/08 18:43
2F:推 purist:亚版好像是月底的样子... 10/08 20:02
3F:→ JFCC:好像只有..360的亚版吧=.= 10/08 20:22
4F:推 purist:那就...低调吧@@ 10/08 20:30
5F:→ purist:debug一下, playbook没有跟着VIP跑 我弄错了 10/0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