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igod666 (随时可下5子棋)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07
时间Sun Oct 8 12:47:11 2006
看了巴哈文章
几乎一面倒都是说07好玩
耐玩 真实性高
XD
怎麽跟PTT这边完全相反
不过07真实度是很高啦
跟真的NBA一样可以一直骗犯规
大家飞来飞去灌来灌去
一场火锅 嗯 跟真实一样大概6个左右
抄截也是少少的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1.66
※ demigod666:转录至看板 NBALive 10/08 12:47
1F:→ AkiyamaS:哪个版@@?我几乎只看到2k7的讨论 10/08 13:00
2F:推 mrchildren3:应该是跟06比起来吧 XD 10/08 13:20
3F:→ mrchildren3:真实性是比06高了不少 10/08 13:20
4F:推 purist:可能因为标准不同吧XD 10/08 14:33
5F:推 mytelson:我就觉得还不错玩 感觉还不赖... 10/08 15:06
6F:→ mytelson:起码动作还算颇真实 但是连续一直那样的 就不评论了 XD 10/08 15:07
7F:推 rasheedchiu:谁叫嘴炮是PTT特产 10/08 15:15
8F:→ calmdownplz:巴哈BBS的根本没什麽讨论Live07,网页哈啦区里有一篇 10/08 23:25
9F:→ calmdownplz:说Live07多好的幻想文被置顶,只玩过Live07PC版竟然 10/08 23:27
10F:→ calmdownplz:可以幻想那麽多XBOX360的内容也够神了,其他讲到Live 10/08 23:29
11F:→ calmdownplz:07之前很多是抱怨bug多,现在多点人在接触2K7,有在问 10/08 23:30
12F:→ calmdownplz:2K7怎麽操作,讲Live07好的实在看不太到。 10/08 23:43
13F:→ calmdownplz:另外嘴炮是bbs的特产,不只是ptt,没去过巴哈的TVGAME 10/08 23:45
14F:→ calmdownplz:版战过别说你知道什麽叫嘴炮 10/08 23:46
15F:→ wurenben:嘴炮才是包哈特产 10/09 00:24
16F:→ dondon1223:嘴炮这种东西.... 10/09 07:31
17F:→ dondon1223: 可是到处都见得到的!!爱豪洨的人很多 10/09 07:32
18F:推 CORYCHAN:嘴炮是网路世界的特产 10/09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