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双面君子 N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NBA 2K7 PS2
时间Sat Oct 7 19:43:17 2006
其实我觉得没有这麽糟
篮球游戏的爽感我觉得是来自close game, 落後的时候硬是进攻失败得拼防守(紧张)
还是领先的时候就偶而乱砍打击对方士气(痛快)
2K7比起2K6的确不好切入很多, 尤其格斗篮球打太多以後(痾 怪EA吧)
单靠左类比要直觉过人, 常常该转身做成背後运球 想背後运球变成转身
一开始真的觉得过人真难...
後来才发现其实不用像Live依样一整个拉开
跟真的打篮球一样 有领先半步就可以上了.
习惯以後我家Manu,Parker都切爽爽. TMac,Wade之类应该不会有问题才对啊
当然运气不好还是会被吹撞人(每场一两次)
不过我还蛮享受跟看电视转播一样自己球队撞人的扼腕
(还会觉得裁判乱吹XD)
接球到出手是会有点顿 但是感觉不是真的那麽会受补防的影响
(可能我都是用强队吧...)
攻守战术一按出选单因为有八个选项所以很暂空间
但是我宁愿他占空间却给我八个而不是四个选项 而且可以改成不显示(option里面有)
实际上就算像我一样怕忘记不关掉 常用的连续输入够快, 根本就跟没开差不多
缺点的话...
篮下抛投上篮灌篮投篮的直觉系统我还是很不直觉 明明应该抛投就是变成跳投被盖
篮框正底下明明可以灌就要给我上篮放枪
还有我老是找不到举手不跳起来封阻在哪里...
最重要的是...
[2K你告诉我, 为什麽我家叮当肯投篮都不会跳!]
少部分的球员模组好像怪怪的? 虽然大部分都很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