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双面君子 N )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2K7
时间Sat Oct 7 16:12:26 2006
Silder:
前面有板友在07的setting篇推文问大家有没有2k7的好setting, 我想就多开一篇吧
虽然我用预设就打的很爽了啦...XD
如果有改出心得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Playbook:
饿死抬头, 大家有没有爱用的战术. 2K7一个我觉得很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设定八组战术
(痾 07有没有我根本就没有注意...)
进攻上还有待尝试, 防守上可以随时切换23zone,32zone,full/half court press/trap,
men to men,131就是个爽啊(不过我好像没看到double team?)
不知道有没有哪为对於战术比较有心得的
Roster:
2k7出场的时间有很多球员异动没有更新到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in12人的设定
找不到明确的未交易时间点 有些球员是还留在之前的球队(有错请更正)
虽然搭配
http://www.nba.com/transactions/current_month_transactions.html
更新的很辛苦 还是没办法完全搞定
举个例子
Jakie Butler去年在尼克今年在马刺 但是我无论马刺尼克FA都找不到
请问还有类似的bug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74
1F:推 NevinHu:Double Team 不是直接□就是了吗? 不在战术里吧 10/07 21:26
2F:推 purist:EA系列的double team好像是谁拿球就包谁,方块只包现在持球 10/08 14:32
3F:推 waihome:我记得在防守配对那边可以设定要对哪些人double team 10/09 20:21
4F:→ waihome:这代应该没改掉吧 不过很久没用了 都用手动包夹比较方便 10/0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