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asusSeiya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2K7的防守
时间Thu Oct 5 22:48:47 2006
※ 引述《gloglo (gloglo)》之铭言:
: 请问各位大大,
: 2K7的防守有什麽诀窍吗?
: 电脑在篮下单打我的时候,
: 封阻的时机我一直抓不到,
: 对方一要出手我马上就起跳,
: 可是总是慢半拍,
: 电脑控制小後卫的时候我通常是放给电脑守,
: 可是电脑都不会帮我守阿!
: 我就酱被韦德在三分线射爆(连韦德都可以射爆我的外线,可见多囧,XD)
: 我想请问的是,
: 内线该怎样防守,打火锅的时机是要抓早一点还是晚一点,
: 距离要近一点还是要留一些空间避免犯规,
: 外线球员要怎样守?是自己手动跟着电脑的小後卫跑吗?
: 感谢各位大大了。
*如何守big man低位:
1. 先卡位 不要让大个拿到好位子 可以省力很多
2. 若他要到球 可以先顶住(左类比反推) 够力的就可以顶出去
3. 若顶不住 可以用包夹 (方) 此时需小心外线射手的空档
4. 看好对方低位的脚步 算准封盖 (三角) or 大封盖 (R1+三角) 但後者容易犯规
5. 常备另一名长人 随时准备补防
*如何守锋卫球员:
1. 外线射手; 尽量不要让他有空档 (像Peja) 随时都要贴着 以不让他拿球最佳
2. 切入型 ; 稍为放一点空间 (像是Wade) 常备一名长人 等他切进来随时准备破坏掉
像是热火 基本战法高吊给O'neal
Williams Walker Posey 随时准备放冷箭
另一边还有Wade
此时拿捏包夹O'neal的比例就很重要
队上也多准备几个长人上来顶
典型的Inside Out打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