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glo (gloglo)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2K7的防守
时间Thu Oct 5 21:54:13 2006
请问各位大大,
2K7的防守有什麽诀窍吗?
电脑在篮下单打我的时候,
封阻的时机我一直抓不到,
对方一要出手我马上就起跳,
可是总是慢半拍,
电脑控制小後卫的时候我通常是放给电脑守,
可是电脑都不会帮我守阿!
我就酱被韦德在三分线射爆(连韦德都可以射爆我的外线,可见多囧,XD)
我想请问的是,
内线该怎样防守,打火锅的时机是要抓早一点还是晚一点,
距离要近一点还是要留一些空间避免犯规,
外线球员要怎样守?是自己手动跟着电脑的小後卫跑吗?
感谢各位大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0.214
1F:推 takasi03:後卫还是自己跟比较好...後卫拔起来投时 电脑只会举手 10/05 22:37
2F:→ takasi03:不会跳起来封阻..不跳起来封电脑会超准.. 10/0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