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22 (12345678)
看板NBAGAME
标题想请问一下明星特质...
时间Thu Oct 5 16:00:02 2006
现在已经会那些转法了,确实有转有差,在追分的时候
很好用,但是我玩了一下午还是不知道要怎麽样让高飞
转换成传球或是转换成射手,我的设定是用之前有人PO
对岸同胞的PG修改跟设定,不过L1还是没有变,希望有
人可以教我一下究竟要怎麽样转换那些符号,不然全场
打下来都是灌篮,变成自己灌的很爽,但是真的很想要
试试看其他的进攻方法。
已经爬文了,也去巴哈看过,但是我还是弄不出来转换
的方式,麻烦各位了~
--
常有人问:爱人好还是被爱好?或是被爱
幸福还是爱人幸福?
但是我觉得... 能够同时爱人也能被同一个人爱上才是最幸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39.180
1F:→ minealan:明星动作+无球 10/05 16:22
2F:→ kay22:请问是说L1+O吗?现在我的三角形、方块、叉叉都有功用... 10/05 16:37
3F:推 aeiouswallow:我设在右磨菇压下去f12 所以是明星动作+12 10/05 16:46
4F:推 kay22:还是不太懂... 若是说是英文版的是要把哪一个按键设F12? 10/05 23:57
5F:推 NianZ:应该是叫off ball吧 就是superstar + off ball 10/06 02:18
6F:推 kay22:谢谢回答 现在已经可以换来换去了^_^ 10/0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