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bya (点到我就聊个天吧)
看板NBAGAME
标题小地方...
时间Thu Oct 5 08:34:21 2006
看重播时
不是会一直换视角看吗?
如果用键盘
点一下摄影机换一次视角
可是你点第二下 第三下 却不会换了
非得要点其他按钮 才能继续换视角
这虽是小地方 还是挺不方便的
--
美女 可以交个朋友吗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rby&b=5&f=1135000140&p=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75.13
1F:推 chairball:06就这样子罗~ 10/05 13:30
2F:推 kirbya:我电脑06不会耶 可以切换无误 10/0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