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gotmessage (#没有翅膀的猴子#)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抄球问题
时间Thu Oct 5 04:01:08 2006
※ 引述《love82 (.................)》之铭言:
: 完了几场live07下来
: 最讨厌的一点就是
: 控卫的球很难抄
: 电脑的控卫很黏球
: 每次都运球站在弧顶的位置
: 不传球也不出手
: 普通的後卫又抄不到球
: 烦死了
: 像我刚打完一场
: 剩20秒的时候我还落後一分
: 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拿着球 一点办法都没有
: 硬去抄球又会犯规
: 不知版上有人能破解这问题吗
虽然说抄球变难是件接近事实的好事...
不过07这代我还真的不太会interception...
因为每次球传出去我按steal都不理我..就算抄不到也作个动作麻....至少06是这样..
所以想问一下07是差别在timing吗?还是有别的要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64.95
1F:推 qvb:没错跟我一样 interception我也断不到球 不知问题在哪 10/05 05:30
2F:→ qvb:似乎只能用"身体"去挡住传球路径 而不是用手去抄 有人会吗 >< 10/05 05:31
3F:推 Vanishgt:最好不要直接站在传球路线上 而要有点偏离 但又能抄到 10/05 19:02
4F:→ Vanishgt:的距离下 抓准传球时间再抄 手就会伸出去 10/05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