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ios11 (云端上的叶子)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关於摇杆的"无球"和"跨下运球"
时间Wed Oct 4 23:55:35 2006
以前没玩过中文版
突然出现无球这个按钮还真不知道是做啥的?
另外右蘑菇头应该是算按钮12吧
大家有把它设定成任何一个按钮吗?
我把它设定成跨下运球那一个按钮的话
可以改变明星模式但是无法转身跟垫步(只有左右的晃动有用,上下无)
如果没有设定按钮12为任何一个功能的话
就可以做任何幌动动作,但是却无法改变巨星风格了
虽然说巨星风格也很少变来变去啦
但是还是请教大家一下会有这种状况吗?
还是因为我的杂牌摇杆的关系?
另外06时我把时间调短成每场20分钟
自己玩数据当然只有20分钟的数据
但是电脑却常常跑出正常时间的高数据
在这代我把时间调短电脑的数据也相对下降
这对很希望队上每个人都可以努力争取头衔的我来说是好消息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87.181
1F:推 neogranson:无球是电脑持球..你空手切 跑来跑去吧@@..应该啦 10/05 00:56
2F:推 fenixII:如果你是用活塞队,你就会知道无球键非常好用... 10/0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