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si03 (小仓优子命>//<)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各位在live 07比赛中有在使用明星动作吗
时间Wed Oct 4 23:47:26 2006
※ 引述《Uber (传说中的小强)》之铭言:
: 07 live 改成格斗版转摇杆之後,
: 不知道各位在比赛中还常用明星动作吗? XD
其实不用转摇杆也可以使用明星动作
只是差在没办法自己决定用哪一招
highflyer(高飞球员)和power(威力球员)用明星键+灌篮
inside scorer(禁区得分)和outside scorer(外线得分)用明星键+投篮或上篮
playmaker(控球)用明星键+传球
shooter(射手)用明星键+投篮
inside stopper(内线防守)用明星键+火锅
outside stopper(外线防守)用明星键+抄截
如果想让电脑帮你决定使用哪一招就直接用明星键和各自对应的按钮
想用特定招式在自己去转蘑菇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0.130
1F:推 Uber:原来如此~感谢! :D 10/04 23:54
2F:推 takasi03:另外比较复杂的招式好像只能自己去转蘑菇头的样子.. 10/05 00:02
3F:推 barkleyc:自己转还蛮讨厌的 10/05 01:12
4F:推 NianZ:最讨厌的是垫步吧 还要等 人家都卡好位了才垫出来 orz 10/0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