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ber (传说中的小强)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各位在live 07比赛中有在使用 free style吗?
时间Wed Oct 4 23:36:12 2006
07 live 改成格斗版转摇杆之後,
不知道各位在比赛中还常用明星动作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5.142
1F:推 alko500835:06就没啥用了...对了 可以问一下怎麽让电脑用明星动作 10/04 23:36
2F:→ alko500835:的频率降低吗 被用到脑羞了... 10/04 23:37
3F:推 brianjovi:若高飞球员按住明星键,按灌篮会是明星灌篮,以此类推 10/04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