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Slider (努力找出最佳的Slider以及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时间Wed Oct 4 21:18:40 2006
首先
先拜托版友帮回答一下小弟5458那篇文章的问题
不然....
我只能几十分钟玩个一下(还只能随机的希望他不要LAG)
来找目前感觉不错的Slider
真是.....
请大家多多帮忙了 ^^
正题是我在调Slider时
其实以前就不太懂一些用词
只是很懒惰的每次都等高手PO文
我再用他的Slider就好了
这一次看来高手懒的调了
我只好冒充高手 找一下不错的Slider
但是出现了几个问题
1. 请问Slider里 边界力场指的是啥? 数值高或低分别代表什麽? 会有什麽影响?
2. 玩家灌篮/上篮那项频率调高 是代表灌篮的机会大? 还是上篮的机率高?
3. 玩家持球时防守能力的数值调高代表什麽意义?
CPU 持球时防守能力的数值调高又表示什麽?
4. 玩家移步动作的效率高会有什麽影响?
CPU 移步动作的效率提高又会对玩家产生什麽影响?
5. 电脑自由风格控球的效率调高是指
电脑很会运球?还是很爱用明星键?还是....?
若是玩家的这项数值调高呢?
请高手以及版友回答了 谢谢~~
我会努力的帮大家用Slider的
自不量力的小弟 敬上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AkiyamaS:前面有版友分享大陆那边放出的slider与修正 可以试看看 10/04 21:30
2F:→ AkiyamaS:显卡看驱动程式有没有灌 看要不要去官网找最新的安装 10/04 21:31
3F:→ AkiyamaS:不然去videocard版问看看罗 我只能想到这样@@ 10/04 21:32
4F:推 birdorange:因为有人说没有比较好 所以..... 10/04 21:33
5F:→ birdorange:如果知道了这些文字的意义 版友也可以自己调也不错阿! 10/0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