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telson (逃不出的走廊)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大家喜欢用的Slider...
时间Wed Oct 4 18:44:19 2006
大家是比较喜欢玩 Simulation的 还是 Action呢?
虽然之前我都玩Action
玩到最後会有点腻 因为很容易赢
後来我觉得Simulation 比较拟真
电脑会跟你一直有拉锯战 比较刺激
版友通常都习惯玩哪种Slider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 mysheros:我从97就一直用Simulation :p 10/04 18:55
2F:推 jjoonnyy:simulation等於CPU assist吗 若是 那我不喜欢 10/04 19:09
3F:推 JFCC:回楼上 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东西吧 action我记得是说非物理性 10/04 20:49
4F:→ NianZ:action顾名思义就是很多好看的动作 sim的话就比较真实"一点" 10/0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