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Lag
时间Wed Oct 4 18:28:21 2006
※ 引述《birdorange (阿阿阿 啊)》之铭言:
: 我已经换了一张5700的显示卡(微星)
: 但自从去LOC资料夹改过语言後(中文改英文)
: 发现有时会LAG(比赛时)
: 但是不一定
: 本来以为是改成英文的关系
: 後来改回中文
: 才发现好像不是这个问题
: 最糟的是 LAG的情形 并不一定 这场会LAG 下一场不一定就会
: 所以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快被随机LAG的问题搞到疯掉了
: 有高手可以告诉我到底是电脑 还是显卡 还是乱改语言所造成的问题吗?
: 谢谢~~
: 附带问一下
: 如果有NBALIVE2007 SAVES的那个资料夹
: 有大量如电影之类的档案同时放在此资料夹 会影响游戏LAG与否吗?
: LIVE07的存在的硬碟空间大小是否也会影响游戏会不会LAG?
: 还是我想太多了.....
: 不论如何 请高手解惑一下 谢谢~~~
结果.....
这篇沉在战文海 都没有人要回答~~~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jjoonnyy:你的记忆体是多少阿 10/04 18:38
2F:推 birdorange:512 10/04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