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Lag
时间Wed Oct 4 12:01:53 2006
我已经换了一张5700的显示卡(微星)
但自从去LOC资料夹改过语言後(中文改英文)
发现有时会LAG(比赛时)
但是不一定
本来以为是改成英文的关系
後来改回中文
才发现好像不是这个问题
最糟的是 LAG的情形 并不一定 这场会LAG 下一场不一定就会
所以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被随机LAG的问题搞到疯掉了
有高手可以告诉我到底是电脑 还是显卡 还是乱改语言所造成的问题吗?
谢谢~~
附带问一下
如果有NBALIVE2007 SAVES的那个资料夹
有大量如电影之类的档案同时放在此资料夹 会影响游戏LAG与否吗?
LIVE07的存在的硬碟空间大小是否也会影响游戏会不会LAG?
还是我想太多了.....
不论如何 请高手解惑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mrchildren3:1.中毒 2.重灌 10/04 12:02
2F:推 Dronion:我在别的地方看到的好像是有人说跟球场还是球衣特效有关 10/04 12:03
3F:→ birdorange:请问若是如楼上所言 要怎麽解决呢? 10/04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