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有关mrchildren3的事
时间Wed Oct 4 11:54:30 2006
大家不要再发表战文了
我想告诉M大的是
没有人在替EA说话
请看我之前PO的5442篇
还有这一阵子许多版友PO的
都没有在替EA说话阿
只是说在批评之余 既然游戏都买了 也玩了
反正你也不可能要EA重做
就好好用另一种心态玩这个游戏吧!!!
毕竟他还是有些不错的东西(请看清楚 并不是这款游戏没缺点)
再来
你的口气跟用词不管你是不是在生气 或是认为别人对你有误解
都不应该用那种激烈的用词
当然
这儿是网路
也不会有人知道真正的你是谁
你如果认为自己是对的
我们也不可能改变你或什麽的
只希望你能虚心的听听一些声音
表达不管是情绪还是看法都不要那麽情绪化或是激烈
就这样
如果你那麽在意
请记住一个事实
大家要改变自己的看法都很难
所以......顾好自己的真实生活就够了 这儿只是网路....
祝大家一切安好
既然版主没出声音
我就先声明吧(虽然我什麽都不是)
希望大家在这篇底下发表注解就够了 不要再增加文章到版面了 谢谢~
希望大家成全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f11IJ:对这种人这麽客气干嘛orz 还叫他m大 囧 10/04 11:55
2F:推 ignisfatuus:m啥大 你太客气了啦 10/04 11:59
3F:推 SpkSpawn:不错喔~理性的人~网路犹如现实~态度很重要 10/04 11:59
4F:推 superswide:你真的是很理性又冷静的人 帅阿 老皮 10/04 12:01
5F:推 birdorange:.....痾....反正怎麽讲都没用 倒不如和平点吧!!!XD 10/04 12:02
6F:推 mave:一直m大m大 这样我会很紧张ㄟ 10/04 13:03
7F:推 JasonC0417:楼上的 不要紧张 真的不是在说你 XD 10/04 13:17
8F:推 arhat:"也不会有人知道真正的你是谁" 网路匿名性没以前隐密了 10/04 17:00
9F:推 stevenjay:恩 这篇真的好...但没提到分身我有点难过 10/04 19:32
10F:推 stevenjay:我希望SUPER什麽的可以认真的看过 10/04 19:51
11F:→ superswide:哈楼上精神分裂了 哈哈 10/0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