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children3 (我是笨蛋._.)
看板NBAGAME
标题07玩後感 我想写个惨字
时间Tue Oct 3 23:26:58 2006
之前在板上看到一堆人在骂07
我就想说没那麽惨吧 在同学家玩过之後 真的超惨...
动作是变流畅了啦 晃人阿 被框单打 篮底下上篮过灌篮必进
也改掉 改成很容易被巴掉
但是...
三分球真的是太靠北了 一队找几个三分强的就无敌了
06里面你飞扑过去或是double team 常常都挡的住
这代有够难守 友时随便一抛都进 不然就是隔一大步也照进
双人防守无效 抄球难抄 我跟同学打就互干三分 其他人都不用用了
看谁失误而已
上篮灌篮也是 常常挡住了还是被她丢进去 不知道EA越改越简单是什麽意思
到底有没有测试过再推出阿
我门准备要删游戏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98.151
删光光
※ 编辑: mrchildren3 来自: 61.57.96.41 (10/04 02:00)
1F:嘘 fireinrain: 10/04 02:04
2F:嘘 White1stMan:2 10/04 02:18
3F:推 ericgt:为啥要嘘? 10/04 02:35
4F:嘘 ericgt:ㄜ~~我看完下面文章了^^ 10/04 02:38
5F:嘘 scsa3:你还删阿.... 10/04 03:30
6F:→ birdorange:哈哈 ericgt也这样认为阿~~~ XDDDDDDDDD 10/04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