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children3 (我是笨蛋._.)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7 suck
时间Tue Oct 3 23:07:15 2006
根本就是三分大战 有人会挡的吗 包夹什麽都没用
我同学用NASH一直投 怎麽挡都挡不住 三分命中率怎麽玩都六成
真的是有够靠北 加上这代补防比较慢 换人换不到自己要换的
一个被晃开 就完了
07不知道再冲三小 越改越好投
--
他状状的很帅 每次都穿个短裤 她玩NBA不到一个月
NASH狂砍六十七分 下面又一大包 笑起来真是超口哀
尤其是涨的很像amare 又爱用太阳队 眼镜又带puma的
害我跟他打的时候 都忍不住偷喵他 没办法专心打球
厚厚的嘴唇 很有安全感 真想被他用嘴巴包起来
奶子又大 摸起来超爽
又喜欢唱歌 每次都自己写歌自己唱 讲话中又带几句脏话
超有男人味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98.151
※ 编辑: mrchildren3 来自: 61.63.98.151 (10/03 23:14)
1F:推 Dronion:你滑球三分调到20几就解决的问题 10/04 00:08
2F:嘘 fireinrain:恶烂低能白痴签名档 10/04 02:09
3F:推 stevenjay:楼上白烂 签名档关你屁事 10/04 02:19
4F:推 sjvious:我怎麽觉得3楼语气 好像是原PO.... 10/04 04:01
5F:嘘 scsa3:Vivi 10/04 04:02
6F:推 mrchildren3:我在这 傻B 10/04 10:56
7F:嘘 superswide:傻B开分身被抓包啦 傻B 10/04 11:47
8F:→ f11IJ:白痴 开分身被抓包还这麽呛 10/04 11:51
9F:推 mrchildren3:呛你阿 10/04 13:49
10F:嘘 fireinrain:我就是在这呛你~马的恶烂鬼~~有种就修掉阿!!! 10/04 16:49
11F:推 mrchildren3:娘门 10/08 21:58
12F:嘘 superswide:废物 10/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