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vious (空虚)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7王朝
时间Tue Oct 3 22:00:20 2006
按离开比赛都会直接跳回桌面不是吗??
这样不就不能玩王朝
游戏也不能记录了吗???
还有.D-PASS的BUG 更新档会改吗??
D-PASS+四个按钮分别传到的人好像跟显示的不一样耶= ="...深...
这代好像抄不到球 要抄到一颗六犯还比较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03.23
1F:推 Wayne1234:右下角箭头点一下 就会出现存档选项和其他选项 10/03 22:19
2F:推 Nanus:抄球超不好抄的 XD 10/03 22:31
3F:推 birdorange:跳回桌面吗? 10/04 00:38
4F:推 sjvious:恩 跳回桌面 10/04 00:41